变成鸽子飞走了!

圈名水城/文攸
具体见置顶
很菜,慎关

【帕洛斯中心】no title

#帕洛斯中心刀子预警#
#开始时间为帕洛斯未加入海盗团#
#全程意识流,中有回忆杀,注意避雷#
#因为作者原因所以看起来会有点帕佩帕#
#废话巨多#
#在ooc的深渊中大鹏展翅另求轻喷#
#可以的话,OK?↓#
“抓住他!别让他跑了!”一位星际警局的头子冲着手下如是道。那位飞行员脸色有那么些的无奈,但更多的还是凝重。
毕竟,他们现在在追捕的,可是星际一级通缉犯--帕洛斯啊。
帕洛斯这个名字,宇宙中无人不知谁人不晓,他总是洗劫一些星球上的财物,而且,是个从各种意义上来说的,大骗子。
因为履履犯案,各大警局都将帕洛斯列为头号通缉,赏金颇高,而这丰厚的赏金还吸引了一大群根本与帕洛斯不相关的人群。
于是,帕洛斯每天几乎都做着同样的事:抢东西,躲警察,躲闲杂人等。
这天他又抢了一个星球的东西,却没想到这个星球上的人早有防备。
“那个……”帕洛斯的话还未完就被打断,左肩处传来的痛楚清晰的传入心脏,能够感觉到那里的血管蹦跳出了心跳的感觉。
帕洛斯左手吃痛,斜眼一瞥,身后站着一个大汉,一把匕首深深地插入了帕洛斯的左肩。那个大汉伸手想要擒住他,但多年的盗窃行为已经让帕洛斯拥有了一种条件反射。
略微烦躁的“啧”了一声,双腿发力,同时重心后移让自己的身体往后去,成功逃离那个大汉的可以够到他的范围。
既然暴露了,那就只能跑了。
这么想着,身体也如此付诸行动于这个想法。帕洛斯抢走了一架飞船【别问我哪来的】,飞速离开了这个星球。
发现后面并没有追来的身影,帕洛斯暗自松了口气。肩处的血液滴滴答答的往下流淌,他却没有空去管,只能颤抖着驾驶飞船。
他本来决定找个小星球降落稍做修整,但现在看来他不能。“不许跑!”看来,这些家伙速度挺快啊。帕洛斯冷笑,笑容下却多了几分苦涩,这样的生活,已经多久了?他也不知道,大概有十几年了吧。
小时候帕洛斯明明是个男生却因为偏长的白发总让人误以为他是个女孩,从小生得娇小常被一些比他大的孩子欺负。也是,父亲早已亡故,母亲也生病多年,孩群中的他几乎就是一个软柿子。
但是那时帕洛斯觉得很满足,至少他还活着没被打死,至少,他的母亲还在身边。
“娘炮!”“没有亲人的惨家伙!”“招惹别人前先掂量掂量自己的本事!”
面对这种嘲讽,帕洛斯已经习惯了,面无表情的穿过人群,虽然他什么都没有做。
“嘿,听说,”其中一个孩子不怀好意的笑起来,“你妈妈死了?”“不可能,”帕洛斯立刻反驳回去,“她很好。”
那个孩子不屑的哼了一声,招呼着几个同他一般大的孩子离开了。帕洛斯盯着他们的背影有点出神,心里默默的思考起那个奇怪的反问。
他知道,他母亲,根本一点也不好。
刚才的,只不过是在骗人罢了。
“妈妈,我回来了。”
“妈妈?”
室内的寂静让帕洛斯莫名心慌起来,他又想起了之前那个孩子的话:“你妈妈死了?”
照常理来说,这个时候妈妈应该还没有睡觉,但是现在就连轻微的呼吸声都没有。
帕洛斯第一次感到不安。
果然……
看见躺在床上早已了无声息的躯体,帕洛斯沉默了,只有一天的时间,他就如同一直断了线般的风筝无依无靠。
帕洛斯也不知道那一个晚上他是怎么度过的,记得比较清楚的,只有之后他开始到处骗人的记忆。
那时候,他只有五岁。
“开火!”身后的声音将他拉回现实,紧接着就是一波枪林弹雨,纵使帕洛斯驾船技术再高超,也无法躲过一轮又一轮的扫射。终于,在第四波的攻击下,飞船歇菜了。
尾部被击中,帕洛斯条件反射的弹出逃生舱,掉在一个无人涉足的星球上,虽然自己受了伤,但至少呆在里面跟着飞船一起炸了好。
帕洛斯踉跄的走出逃生舱,发现自己的危机根本就没过去:那些警官发现了他,于是又是一波扫射。
“哈……哈……”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隐蔽的山洞躲了起来,左肩的伤口却在此时痛了起来,加上之前躲避子弹时多出的许多伤口,现在正在滴着血。周身越来越冷,视线涣散起来,失血过多的帕洛斯终是抵不过寒冷和困倦,靠在石壁上睡去,尽管知道可能睡着了就再也醒不了了。
吃惊的是,他醒了,身上的伤也被人包扎过。
“大哥,他醒了。”“雷狮老大,这人是谁啊?”“佩利安静。”“卡米尔,让他起来吧。”
刺眼的光让帕洛斯几乎睁不开眼,好不容易才辨认出了身边的几个人:一个带着星星头巾,脸上的狂气根本遮挡不住,怎么看都是老大;旁边有一个面瘫,也不高,明明还是个孩子可那种冷静不应该存在于这个年龄的孩子身上;蹲在另一边的金发男孩,不如叫金毛,上半身裸着,金色头发也不知道几天没洗了。
通过交流帕洛斯得知,这是一个海盗团,为首的是雷狮,卡米尔就是那个冷静的少年,是整个海盗团不可缺少的制动装置,还有一个叫佩利。当佩利站在他面前的时候,帕洛斯突然觉得,这人【狗】为什么会这么高?
当时帕洛斯晕倒在山洞里,是卡米尔和雷狮看见并且救下的,为了表示谢意,帕洛斯加入了雷狮海盗团。
但是加入归加入,帕洛斯对海盗团,可谓是一点忠诚度都没有,就是“来度个假的”。
骗徒的信任,是不可信的呢。
但是为什么,好像喜欢注视着那丛金毛呢,又是什么时候,喜欢他天天的唠叨?
可他是个骗子啊。
为了保全性命,帕洛斯随着雷狮他们参加了凹凸大赛,最后只能剩下一人,就是胜者。随着时间的推移,参赛者越来越少,积分榜前几的参赛者不停的厮杀,而弱小的,拼命寻找活下去的方法,苟延残踹。
对于从来都没有效忠过海盗团的帕洛斯来讲,这是一个单飞的好机会。
但是他失败了,雷狮海盗团,比他想象中的要强很多。
“呵,胆子不小嘛。”雷狮举起了锤子。
“雷狮老大!”突然,佩利从一旁窜了出来,“能,别杀帕洛斯吗……?”
雷狮不满的皱了皱眉:“佩利,继续留着他迟早是个祸害,他会杀光我们所有人!”
佩利没有说话,就这么一直挡在帕洛斯身前,几人就这么僵持着。
终于,雷狮不耐烦起来,也不管佩利还站在那里,直接一锤子带着雷霆万钧的气场挥了下去。
“轰——”一声巨响过后,佩利站的地方腾起了浓烟,但是浓烟之外,一个大个子摔了出去。
“帕洛斯——!!!”
佩利的叫声,充斥在空旷的场地内。
在雷电到达的前一秒,帕洛斯上前将面前的佩利推到了一旁,所有的雷击,全部由他一人承受。
佩利冲到帕洛斯身边,丝丝电流正在蚕食着帕洛斯那仅有的一点生命力。
“蠢狗……?”怀里的帕洛斯虚弱的睁开了眼,像以前那样呼唤着佩利。
滴!
一滴晶莹的泪滴在帕洛斯的脸上。努力支起身子,伏在佩利耳旁:“别哭了……真像个哭包……”佩利越发的抱紧帕洛斯,可怀中人的温度却在一点点冷却。
帕洛斯再次闭上了眼睛:“我只是累了……犯困罢了……”
这次,白发的骗徒没有再睁开他的橙色双眼。身体开始化为点点星光散去。
……
……
“帕洛斯!!!!!!!”
……
……
参赛者【帕洛斯】开始回收。
……
……
【帕洛斯】回收完成。


骗徒,终究还是把自己的生命给骗走了。



——————————————
幻梦:这是存货_(:з」∠)_吸粉用的【buni】
接下去的文可能要等很久因为快开学了然我作业还没做完_(:з」∠)_
然后悄咪咪的说一下更新规律:
我是个雷吹帕吹,伪海盗团吹,所以写的文基本都是有关海盗团的,可能帕洛斯的居多【因为写雷总会ooc】
cp主厨雷卡帕佩,当然佩帕也有一点,cp文帕佩或帕佩帕居多,雷卡……ooc……基本都是刀子想吃糖的同学可能要等个一会儿,大概几篇刀子之后就会有糖_(:з」∠)_
然后,我想扩列→3393465420
请各位小可爱支持哦(๑•̀ㅂ•́)و✧

评论
热度 ( 20 )

© 变成鸽子飞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