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鸽子飞走了!

圈名水城/文攸
具体见置顶
很菜,慎关

【凹凸世界】雷狮海盗团去鬼屋(上)

#又名如何正确的游玩鬼屋#
#有那么一丝丝的雷卡帕佩#
#现代pa,以下是服装设定↓#
雷狮:原装【头巾变短】
卡米尔:海啸装+红围巾【薄款】
帕洛斯:原装【长袖+九分打底裤】+散发
佩利:短发【只留前面两撮】+白T+黑裤
#ooc严重求轻喷#
#可以的话,OK?↓#

“帕洛斯,你在看什么呢?”佩利走到正在看手机的帕洛斯身边。帕洛斯翻着手机:“后天星期六,正好我们最近没什么事,我在找有没有什么地方好几个人就一起去的,有的话就带上雷狮老大和卡米尔。”
四个人一起去?佩利歪头略微思考了一会儿,“鬼屋?”
正在翻手机的帕洛斯停下了,口中口香糖无意识的吹出一个泡泡,在空中静止了一段时间后“啪”的破掉,帕洛斯出声:“走,找雷狮老大去。”
——————————————
“惊悚医院……是这里没错吧。”卡米尔将眼前的建筑物与手机上显示的图片比对了一会儿,确认这幢外表破烂的大楼就是帕洛斯订下的鬼屋没错。
雷狮像是不经意的瞥了卡米尔一眼,从他的视角来看,卡米尔露出了一个较为厌恶的表情,上前拍了拍卡米尔的肩,“卡米尔,只是鬼屋而已,没什么好怕的。”说着带头向内走去。
“老大,等等。”帕洛斯的声音传来,“票在我这里……”
——————————————
进入大楼,一股浓郁的血腥味扑面而来,嗅觉最好的佩利不适的皱起眉头,他回头对帕洛斯说:“你这地方究竟是鬼屋还是啥啊,味道好难闻。”
帕洛斯作出思考状,几秒后回答:“闹鬼的医院呢,据说还有什么泡在福尔马林里面的尸体会爬出来——app上是这么说的。”
看着帕洛斯此刻的微笑,佩利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
幻梦:发个lof证明我还活着_(:з」∠)_
大概清明时期会更(吧

评论
热度 ( 59 )

© 变成鸽子飞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