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鸽子飞走了!

圈名水城/文攸
具体见置顶
很菜,慎关

【凹凸世界】雷狮海盗团去鬼屋(2)

进门走了没多久,雷狮隐约看见了一张护士台,但总觉得后面有什么东西站在那,他略微皱了皱眉,快步向护士台,而卡米尔则跟在雷狮的身后。
等到真正接近护士台了,雷狮才看清了站着的东西:这分明是个脸色苍白左胸染血却还手持电话的护士!惨白的光线照在护士身上,在墙上投射出一个黑色的轮廓。
“……”卡米尔并没有说话,只是稍稍的往雷狮身后挪了几步;佩利就完全不行了,“我去……这什么啊……”颤抖的步子在小步的往后退,佩利现在恨不得扭头就跑。
帕洛斯回身拽住佩利的手腕,“别忘了,提出要来鬼屋的可是你啊。”
————————————
幻梦:由于自己心理承受能力不是太强所以不敢大半夜的写鬼屋篇_(:з」∠)_
先更到这明天继续_(:з」∠)_【所以你为什么把中改成了2_(:з」∠)_】

评论 ( 4 )
热度 ( 48 )

© 变成鸽子飞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