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鸽子飞走了!

圈名水城/文攸
具体见置顶
很菜,慎关

聂卫【ABO/短/ooc】

#论师哥如何调/教发了情的师弟#
#聂卫腐向有微车?#
#师哥A二庄O设定不喜者右上红叉谢谢#
#可以的话,OK?↓#
某日,卫庄和盖聂正在屋内闭目养神。
半晌,卫庄突然站起身,向屋外走去。身旁的盖聂听到动静睁开了眼,出声问道:“小庄,你要去哪?”“没什么,出去走走,散散心。”卫庄并未转身,继续按照原本的方向行走。
心细如发的盖聂注意到了卫庄的步履有些紊乱,声音也无平日般醇厚。思来索去,他决定跟在卫庄后面。
“哈……哈……”走出一段距离,卫庄确认附近无人后便滑坐到了地上,身后的一块极隐蔽的石头正好给他当垫背的。此刻他正竭力忍住沉重的呼吸,脸却已经通红。
该死!怎么这种时候……身体开始燥热,完全控制不住。
“小庄。”
一个熟悉的声音惊到了卫庄,同样熟悉的身影也出现在他面前。卫庄本能的想离开,那块石头却正好挡住了他的去路,让他无路可退。“师哥……”
盖聂面无表情的盯着卫庄。“你发情了。”
听到这句话,卫庄睁大了双眼。为什么……师哥会知道?
“师哥,别说什么奇怪的话了……我怎么可能……”“你是Omega。”下意识的辩驳被盖聂一语塞回。卫庄微张薄唇,整个身体已经快贴到石头上了,但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面前人朝前走来,“师哥你怎么会……”
“我怎么会知道?”
“因为,我是Alpha。”
后来据流沙众人所说,那几日他们的老大都没有回来。
而且几天后回来的他是半扶着腰走路的。
——————————————
幻梦:终于产了聂卫!贼开心(๑•̀ㅂ•́)و✧
入坑很长时间了于是想交个党费x【虽然质量差的要死】

评论 ( 11 )
热度 ( 14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变成鸽子飞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