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鸽子飞走了!

圈名水城/文攸
具体见置顶
很菜,慎关

【凹凸世界】雷狮海盗团去鬼屋(3)

凝视帕洛斯几秒,佩利选择放弃。不就是个鬼屋嘛,怕什么。佩利给自己暗暗打气。
然而,其实他们所有人,包括帕洛斯,都不知道这个鬼屋是最恐怖的鬼屋,它的前身就是一家医院,后来被改造成鬼屋。
最关键的是,这个鬼屋没有地图,全靠游客凭直觉行走,时间越长,在不知不觉中就加重了恐惧心态。
继续向内行走,卡米尔看见了悬挂在半空的“急诊”标志,不过已经不再发亮且摇摇欲坠,回头看了一眼帕洛斯他们,确定没有跟丢后再次跟上雷狮走进急诊大门。
就在跨进大门的一瞬间,一声尖叫回荡在走廊内,窗外划过一道闪电,照亮了所有,四人都注意到了——
在离雷狮不到四米的地方,一个白衣女子正吊挂在天花板上,披头散发看不见表情,双脚无力的飘动。
咕咚。
佩利听见了自己吞口水的声音。
雷狮额头滴下一滴冷汗,阔步向前,走到女鬼身前的前一秒,她突然抬起了头,诡异的笑容对着雷狮抽搐的表情,走廊内又是一阵令人发指的笑声。
雷狮几乎是下意识的反手扇了一个巴掌,女鬼却消失了,雷狮的手掌也没有感觉到任何感觉。
真的是鬼……?
雷狮不置信的盯着自己的手,而另外三人已经迅速聚集到了雷狮身边,自然也没人注意到角落里的投影机。
——————————————
幻梦:之前那篇发错了我已经删掉了就无视了吧_(:з」∠)_
再这么下去我可能会被资料给吓死_(:з」∠)_

评论 ( 5 )
热度 ( 33 )

© 变成鸽子飞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