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鸽子飞走了!

圈名水城/文攸
具体见置顶
很菜,慎关

卫聂【刀糖/ooc/现代学院pa】(1)

#看到tag里面都是刀于是自己也来补一刀#
#设定为两人年龄均19为高校校友(同级)#
#互相爱慕+同居状态#
#让我们感谢(划掉)一下紫女大佬的助攻#
#卫聂cp向不喜者右转#
#可以的话,OK?↓#

看着日期与日历上一个红圈的接近,卫庄的心也随之开始激动,冰箱角落的一块蛋糕已经备好,他准备在那天送给盖聂。
可谁知道,这块蛋糕,根本就没有送出去的机会。

盖聂一直认为,自己配不上卫庄。
虽说是同门,两人的出身却完全不同。盖聂只是普通家庭的孩子,相反的卫庄身处卫家,卫家是全市最有权有地位同时也有钱的家族。
因为地位的悬殊,盖聂通常都把自己放在一个相对来说比较渺小的位置,基本没有对卫庄发过火。
但也就是这悬殊,让他们之间产生了无法修复的隔阂。
——————————————
清晨,盖聂一如既往的叫卫庄起床上学,自己则去煮早饭。在路过客厅挂着挂历的墙壁时,盖聂发现今天的日期被圈了出来,不禁感到有些奇怪,最后也是没问什么便走向厨房。二人像往常一样吃饭,上学。
盖聂和卫庄不同班,所以在楼梯口就分两边行走。盖聂进入自己教室后,同桌塞给自己一个小盒子,“盖聂,生日快乐!”
对了……我怎么连这个都忘了……难怪卫庄要把日期圈出来,原来今天是自己生日。
也是难为他一直记着了。盖聂记忆里只和卫庄说过一次自己的生日,就是在一个老师那里。
那位老师有点老者的样子,不过就是要分什么师兄弟,盖聂来的比较早,而卫庄晚,所以老师让盖聂叫卫庄“小庄”,相应的,卫庄则称呼盖聂为“师哥”。
这一叫,就是三年。
——————————————
幻梦:其实我是想在十二点前写完的但就我这尿性_(:з」∠)_写不完的x
紫女姐姐在后面还没出场_(:з」∠)_

评论 ( 11 )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变成鸽子飞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