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鸽子飞走了!

圈名水城/文攸
具体见置顶
很菜,慎关

卫聂【刀糖/ooc/现代学院pa】(3)

盖聂坐在自己座位上,台上的老师正滔滔不绝的讲课,盖聂的心思却已经游离。耳边响起卫庄刚刚那句“我最讨厌盖聂”,心里就止不住的钝痛,尖利的话语似在心窝上一刀一刀的刻下,留下难以磨灭的伤痕。
果然……小庄他根本从没把我放在心上……
膝盖上的双手紧攥成拳,颤抖着忍住悲哀。
——————————————
拖着疲惫的脚步进屋,盖聂把自己扔上沙发,卫庄还没有回来,房间显得冷冷清清。
手机又一次响起,看着屏幕上刺眼的“小庄”二字,盖聂将手机静音,一分钟后,屏幕自发暗淡。
打开手机,一路上卫庄给自己打了不少电话,盖聂一个都没有接,划过无数未接来电,手指在屏幕前犹豫了片刻,终是给自己老师发了一条请假信息。
做完这些,盖聂沉默的将手机关机,进屋拿了个包,稀里糊涂的塞了点东西便往外走。
在脚快要跨出房门的一瞬间,盖聂停下了,不自主的回头再次扫视这间房子,有他们共同的美好回忆的房子。
但那些……本就不该存在不是么?
盖聂咬住下唇,狠下心快步离去。
就在他走出几十米开外,卫庄冲到了家中。

卫庄快疯了。
先不说刚刚火急火燎的赶到家里没见着盖聂,单是那一路上将近四十个电话盖聂都没理他就很让人火大。
真是的……好好的干嘛要答应紫女的话……卫庄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就算蛋糕被拿走了再买一块不就好了么,现在搞出这么大的事……

他就真的一点都不在意吗?
卫庄皱眉。
他不是说要一直不分离的么,为什么当初作出决定的是他,现在食言的……还是他。

盖聂在街上漫无目的的行走,不知道自己该去往哪。
他很在意那些回忆的,只是……
干裂的下唇被咬破,疼痛和血腥味刺激了盖聂,催使他继续往前。

悲伤入侵,誓言下落不明,我找不到那些我们的曾经。
——————————————
幻梦:我决定了,还是刀糖吧_(:з」∠)_天天产刀对我自己身体也不好_(:з」∠)_【要知道我想剧情想了将近一个晚上_(:з」∠)_】
放心好了就算前面无限刀最后肯定会甜到齁(๑•̀ㅂ•́)و✧

评论 ( 10 )
热度 ( 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变成鸽子飞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