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鸽子飞走了!

圈名水城/文攸
具体见置顶
很菜,慎关

卫聂【刀糖/ooc/现代学院pa】(4)

翌日。
卫庄到学校比往常要早一些,他要见一个人,而这个人除了早上基本找不到。
她是赤练,盖聂同班同学兼舞蹈团团长。
看到走廊内一个红衣身影款款而来,卫庄出声:“赤练。”赤练看见靠在窗台上的卫庄,“卫庄?有什么事吗?”
“盖聂有没有来学校?”
就算是提到盖聂,他的声调也很平静,但在这平静之下又隐藏着怎样的惊涛骇浪,除了他自己以外无人能够知晓。
赤练回想了一会儿,“盖聂似乎是请病假了。”
“病假?”“嗯,之前老师刚刚跟我说过,不过盖聂最近怎么回事,昨天一整天都心不在焉,甚至请了病假。”看来,赤练也看出了盖聂的状况。
卫庄不耐烦的“啧”了一声,“没事,生病了。”说完转身就走。赤练还呆在原地,突然想起这两人不是同居状态吗?为什么盖聂生病卫庄不知道还来问我?
望着卫庄的背影,赤练表情复杂。

盖聂已经三天没来学校了。
老师也觉得不对劲,打电话给盖聂家属,却发现盖聂双亲已故,身边也没有亲人;打盖聂的手机都提示已经关机。
卫庄眼底的青色越来越深。
心中挂念着人,他已经很久没有睡过一个好觉了。
他到底去哪了……
——————————————
幻梦:这篇有点少况且质量也不好_(:з」∠)_请各位小仙女谅解一下_(:з」∠)_
跑去隔壁更花吐结果忘了这个【捂脸】

评论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变成鸽子飞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