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鸽子飞走了!

圈名水城/文攸
具体见置顶
很菜,慎关

卫聂墨凤【现代pa/ooc】(下)

卫庄发现小丑id:“大获全胜”,不禁笑了笑。
今天我就让你看看,到底谁会赢。

游戏开始,一场狂欢,拉开了序幕。

在看见屏幕上“圣心医院”四个大字的时候白凤简直开心到飞起,拎着自己的小工具箱跑进建筑残骸里,玩了两个月的他很快就找到了第一个椅子,开始摇椅。

盖聂觉得自己运气真的不好。
刚开局的时候会有一个三百六十度的视角旋转,在转到一个角度的时候,盖聂非常绝望的发现小丑站在自己身后不到五米的地方,能够操纵人物的瞬间盖聂直接操纵着医生转身就跑。
但是医生跑的慢啊。
翻板的时候直接被小丑砍了一刀。
盖聂表示自己的面瘫脸要维持不住了。
但他好歹是个玩了四个月的内测玩家,技术还是有的。在无敌房附近兜兜转转,愣是把这个小丑给甩掉了。
不然对不起他一个三阶玩家。

墨鸦发现盖聂的状态变成了残血,“盖聂,你没事吧?”“没事。”盖聂的声音依旧平静,似乎刚刚被砍到的不是他。
“师哥你找个地方躲起来自奶,我和墨鸦解码,白凤继续拆你的椅子。”
卫庄不愧是人皇,迅速分完工。
但是白凤很不舒服。
“别!不就拆你几个椅子捶我干嘛!嗷!”
白凤的惨叫传来,右上角的状态也变成了残血。
看来拆椅子真的很拉仇恨……

靠着骚走位躲开监管者,白凤找了个远点的地方……继续拆椅子。
“哐!”连续两台电机发出声音,卫庄和墨鸦解了两个码。
“砰砰——砰砰——”佣兵体内的紫色心脏开始剧烈跳动起来,通过耳机传入墨鸦的耳朵,提醒着他监管者就在这附近。
“我靠这么近的距离你用冲刺!”不出所料,墨鸦也被砍了,气急了的他把小丑引到无敌房,以残血状态疯狂溜鬼。
溜了一会儿,小丑可能觉得有点烦,索性不管他向另一个方向走去。
“……小丑是不是跟我有仇。”
好不容易奶起来的盖聂又被锤了。
卫庄抛下解到一半的电机,迅速来到盖聂所在的地方,挡在人面前,不可避免的承受了小丑的一刀,虽然瘸了,但至少盖聂没死。
“这人竟然敢无视我,卫庄让,我来溜!”
不死心的墨鸦继续跑来溜鬼,卫庄知道墨鸦非常(贼)好胜(皮),护着医生远离了监管者。

“你给我回来!”墨鸦气愤的吼道,这小丑又走了!

正在拆除狂欢之椅——
已拆除狂欢之椅。
白凤呼了口气,看着面前不是缺个胳膊就是少条腿的狂欢之椅,心里很开心。数数自己已经拆了四个了,就算挂上气球自己还能下来。
心跳声传来,白凤掉头就跑,看见残骸里还有几块没被墨鸦翻的板子,想溜溜小丑,砸晕监管者后白凤换了个方向跑,却在一个拐角处迅速刹车,一张小丑的脸映入眼帘。
“啊!——”
另外三人默默的取下了自己的耳机几秒,后又重新戴上。

死命挣扎,手速爆发的白凤认为自己能够下来,但他忽略了有个地方叫做地下室。
坐上了VIP座位的白凤快被自己蠢哭了,怎么偏偏在地下室附近皮呢?
突然,小丑身上腾起一片红雾,空军的枪?白凤懵,哪来的空军?
“快走!”
是墨鸦,他的技能在溜鬼的时候用完了,搜了个箱子搜到把枪,正好白凤坐椅子,跑到地下室对着小丑就是一枪。
被空军的枪打到可不好受,眩晕时间不短,白凤和墨鸦迅速上楼翻窗跑路,等小丑反应过来后他俩早就不见了。

“不是吧码还没解好你俩怎么又……”
“双杀,医生太慢躲不掉。”声音如同无痕水面一般,没有荡起一丝涟漪。
但恐怕连老天都不知道盖聂现在内心是怎么想的。
“白凤你自疗上限突破了没。”“没有……”
白凤表示mmp,为啥偏偏忘了换个天赋页呢……
正在得到卫N的治疗——
“诶?盖聂你已经起来了?”白凤有些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自疗上限突破,医生治疗速度快。”
“师哥过来解码,我这个快好了,白凤你也找台密码机,墨鸦你先继续溜,我等会儿过来。”
但是墨鸦偏偏不想溜了,找了台电机也开始破密码。
看起来这监管者是个路痴,转了半天愣是一个求生者都没找到。
哦不对,他找到了卫庄,当然这时候密码机已经全部解完了。
卫庄在残骸和无敌房之间转悠,神奇的走位硬是没让小丑伤到他分毫。
逃生的大门已经打开——
“小庄。”“你们先走,剩下的交给我。”
白凤盖聂对视一眼,逃出大门。
这样就可以了。卫庄笑,转身跑进残骸深处,小丑大概已经放弃去追他,跑去门口追墨鸦了。
但墨鸦走位也是骚至极,左闪右闪避开了攻击,逃了出去。

不好!
小丑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原来卫庄是想走地窖!!!
“再见咯~”虽然知道小丑听不到,卫庄还是戏谑的说了一句,在红光到达的前一秒跳进地窖,逃脱成功。

四人全部逃脱,卫庄是最佳演绎。
结束后,四人在群里说着刚刚的那把游戏。
白凤:“真的是……这小丑一言不合就捶我真的是……_(:з」∠)_”
卫庄:“师哥还没说什么呢你叫个啥。”
盖聂:“……下次我要玩园丁。”
墨鸦:“嗯?为啥?而且你如果玩园丁的话白凤怎么办?”
白凤:“不用你操心我还会幸运儿。”
盖聂:“我要拆完这个庄园的椅子。”
卫庄&墨鸦&白凤:“……”
盖聂记仇起来真可怕——这是他们三人内心唯一的想法。

不过能把这个小丑玩成这样也是真的厉害。

【其实这个小丑是姬无夜2333】
——————————————
幻梦:我写完了!!!
下个星期一就要期中考了所以可能会断网一个星期_(:з」∠)_
【诈尸什么的也说不定哦x】

评论 ( 7 )
热度 ( 21 )

© 变成鸽子飞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