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鸽子飞走了!

圈名水城/文攸
具体见置顶
很菜,慎关

看到最后才发现庄哥最后也坐下了,站着的只有小良子焰焰紫女姐姐和非哥哥【不想看分析过程的请直接拉到最下面x】
这个时候我们来细推一下
首先非哥身死秦国,而从秦时的剧情来看,紫女姐姐第四季之后失踪了,焰焰多半是凉了,曾经意气风发的小良子也成为了儒家三叔公
这样来看的话,就是这张图里站着的人不是失踪就是死(小良子是另一种意义上的),而坐着的人是活着的
【行吧我眼瞎我才看到弄玉小姐姐x】
弄玉姐是空山鸟语篇死的,当时的红莲也还没有成为蛇蝎美人赤练,非哥哥可能已经死亡,紫女姐姐也不在场,这么推测下来的话多半是天九结局接下来就是空山鸟语
【淦你说了这么多到底说到重点了没】

emmmm我的意思就是如果新的op对应的是新的篇章,那天九就极有可能(在几十集后)完结【←乱讲的】再接上空山鸟语的时间线,之后大概就能对上秦时时间线
当然我知道玄机娘娘肯定会拖个好多不知道多少集x
所以,我淦是刀子啊啊啊啊啊!md官方四十米长刀你怕不怕!
【突然担心7.28之后的小六】
【以及我jio得按照op里面来看的话玄翦(还是谁准备刺秦了,大概要说小庄以前的事情了】
【以及墨凤又被小庄拔毛了x】
【所以你tm到底讲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浪费时间懂不,淦】

评论
热度 ( 38 )

© 变成鸽子飞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