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鸽子飞走了!

圈名水城/文攸
具体见置顶
很菜,慎关

点文!看清楚了是点文!【已截止】

其实根本没到50fo,但如果我再不更文大概就凉了_(:з」∠)_

能点的cp见tag【卫聂聂卫两家的千万别撕起来算我求求你们了QWQ】

评论指cp,设定私信发,只要点的我都写_(:з」∠)_

【但何时能够完结就不知道了x】


不会车!!!!!


如果没有设定的话是刀是糖全靠心情,所以想吃糖的朋友们xxx你们懂得



最后多说一句,请对家的不要撕!!!_(:з」∠)_

【我知道卫聂党有些不接受拆逆但我只是点个文所以QWQ】

评论 ( 33 )
热度 ( 17 )

© 变成鸽子飞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