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鸽子飞走了!

圈名水城/文攸
具体见置顶
很菜,慎关

【聂卫/ooc/点文填坑1】梦

#  @夕照竹悠 是这位小可爱的文#

#在ooc的深渊内托马斯回旋#

#起名废日常题目瞎起#

#【高亮】鬼谷聂×鬼谷庄了解一下#

#师父日常不在家#

#可以的话,OK?#

夜。

寂静的屋子里,突然响起一阵急促的呼吸声,片刻后渐渐减弱,直至消失。

白发如雪的少年坐在床上,脸庞上布满了冷汗,略显杂乱的短发能够明显看出他刚刚的确是在睡觉。

又是这个梦......

卫庄有些疑惑,更有些许不安。这个梦,可一点都不甜美,相反,用“悲剧”来形容它倒是再合适不过。

他看见了自己把师哥——盖聂,在决斗之时,杀死了师哥,当梦境里的盖聂倒在自己面前的时候,卫庄就会从梦里惊醒,每每都是半夜。

卫庄不知道这个梦是什么意思,但他不希望盖聂会死。

至少不要是他杀的。

奇怪的是,卫庄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近一周。

他呆坐了一会儿,转头看向另一张床铺,师哥正安稳的睡着,并无大碍。

每次醒来,卫庄无法再次入睡,只能蹑手蹑脚地走到门外,吹着凉风等待天亮,又会在天空渐翻鱼肚皮时回到床上,躺下装睡,过了一会儿,盖聂便会唤他起床。

今天也是如此。

盖聂觉得,小庄似乎有哪里不太对劲。

这一段时间,虽然他每次都会叫卫庄起床,而卫庄打个哈欠就起了,但做什么事卫庄好像都心不在焉的样子,切磋剑法的时候甚至犯下简单错误,劲道也比以前弱了许多。

这在之前可从来都没发生过。

因此盖聂开始更加关注师弟,可一周下来,除了发现卫庄发呆的次数多了些,并没有什么不对的。

“小庄,去练剑吗?”

“......好。”

黄昏,卫庄几乎是被盖聂拖着去了后山,整个人昏昏沉沉的,手臂酸得连剑都快要提不起来。

到现在为止,卫庄已经近两周没睡好过了,疲惫感一天比一天强烈,脑袋嗡嗡作响一直不肯停歇,若不是常年习武,他可能早就倒下了。

“小庄,要开始了。”

盖聂的声音传入卫庄的耳朵,为了不让师哥怀疑,卫庄只能硬着头皮拿起木剑,面向盖聂。

在竭尽全力闪避开盖聂的攻击后,他受不了了,脚步虚浮,直接一头栽了下去。

看见卫庄倒地,盖聂迅速收拢攻势,空中的身子愣是拧转一百八十度,扔下佩剑后揽住卫庄的身体。

瘫在盖聂怀里的卫庄一动不动,秀丽的银白剑眉此刻死死地绞在了一起,一层薄汗润湿了耳边的碎发,皓齿紧咬下唇,略微发白的嘴唇快被卫庄咬出了血,而右手的木剑早就掉在了草地上。

盖聂拨开黏在卫庄脸颊上的碎发,怀中人的气息有些紊乱,不如同他日的沉稳。

索性直接打横抱起师弟,盖聂足尖点地,运用轻功飞速赶往鬼谷。

在离鬼谷不到五十里的地方,卫庄不适地动了动,感觉到卫庄的动作,盖聂立刻停下,然而卫庄只是更往里缩了点,并没有醒。

盖聂抱着卫庄来到卧房,小心翼翼地将卫庄放在床榻上,顺便帮他盖上被子。

结果下一秒卫庄一把掀开被子坐了起来。

【师哥:脸上没有笑嘻嘻心里依旧mmp】

两人四目相对,空气中或多或少的有那么些许尴尬。

良久,终是卫庄先撇开头,避开盖聂的实现,“......现在是何时?”

盖聂看向窗外,本来的夕阳早就被夜幕所覆盖。

“傍晚。”

屋内再次寂静。

卫庄突然伸手抱住盖聂,把脸埋在了盖聂的颈窝处,同时,盖聂感觉到有温热的液体滴在了自己身上。那是......

泪?

让盖聂更不可思议的是,眼前的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少年正在微微发抖。

小庄他竟然......在害怕?

“师哥......别走......”闷闷的声音传出,平日醇厚的嗓音里带上了几不可闻的哽咽。

卫庄的这幅模样让盖聂有些束手无措,手停在半空不知道该往哪里搁,最后,还是轻轻覆上了卫庄的后背,安抚着师弟,一时无话。

似乎过了很久,卫庄才起身。

看到师哥存有疑惑和担忧的神情,多年的默契已不需要言语,卫庄直接把近来的情况告诉给了盖聂。

一旁的盖聂没有说话,待卫庄说完后,他却突然上榻,凑近卫庄的耳朵。

“那以后,师哥陪你睡。”

卫庄的脸从白迅速变成了红,一阵酥麻传遍全身。

盖聂看着面前人微红的耳尖,笑而无言。

夜晚,卫庄被盖聂圈在怀里,这种受制于人的姿势让他有些不习惯。

但也很温暖。

卫庄抬头看看盖聂,盖聂已经入睡,并没有发现小庄的视线。

......好吧。

卫庄不想承认,他似乎很愿意被师哥抱着。

不多时,眼睑越来越沉重,卫庄缩了缩身子,睡着了。

盖聂的嘴角轻轻勾起。

我在。

一直都在。

-END-

幻梦:我要死了_(:з」∠)_md电脑炸了本来都快码完了结果给我一闪退,全没了_(:з」∠)_

就算是点文也还不免不了的短小,求不嫌弃_(:з」∠)_

【还有二十几篇啥时候才能写得完啊_(:з」∠)_】

行吧我写第二篇去了_(:з」∠)_

评论 ( 3 )
热度 ( 26 )

© 变成鸽子飞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