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鸽子飞走了!

圈名水城/文攸
具体见置顶
很菜,慎关

置顶

是一个普通的置顶。

会持续更新

有问题请移步提问箱

如果哪天发现我的推荐和以前不一样而且都是一个坑里的话,大概率是我入新坑了,可以回来看看在新坑里推的cp和雷


 这里水城/文攸,是一个活在二次元的女孩
 很丧,也很佛,随缘更新,是只鸽子



混的圈:唱见,凹凸,秦时,侠岚,开宝,工作细胞,网王,杀天,宝石,恋与,cv圈,明日方舟,千秋,弹丸,魔鬼恋人,鬼灭,无头,食物语,平安京,百闻牌,闪电十一人,光遇,绘旅人,赛尔号(动画),术力口,jojo,圣斗士

本命:
 【三次】:まふまふ,そらる,吴磊(配演),夏磊,诹少
 【二次】:雷狮,卡米尔,帕洛斯,佩利,安迷修,卫庄,盖聂,千钧,山鬼谣,弋痕夕,白血球,幸村,zack,安特库,郭斯特,波尔茨,李泽言,安德切尔,银灰,送葬人,晏无师,沈峤,逆藏,宗方,田中眼蛇梦,义勇,响凯,累,无惨,静雄,临也,门田,东璧龙珠,大天狗,豪炎寺修也,罗夏,布莱克,小心超人,VJ全家,西撒,花京院典明,Dio,承太郎,二乔,紫龙

魔恋第一季全员推

我,李夫人,打钱!(bushi)

老总裁夫人了,罗夏么么踹

不管安德切尔是几星我都喜欢他!!他超好!

我喜欢无惨和我想把他拖出来晒太阳有什么矛盾嘛?

❗弹丸74期激推bot 我永远喜欢逆藏!

赛尔正在慢慢了解页游剧情,动画十季前全勤,第十季挑了几集布莱克出场的看()电影除一二七全勤(主要是不记得了一二讲了啥了,七还没来得及看)

jojo动画全勤,准备补六部,是花京院西撒激推

圣斗士准确来说是全员推时贞除外(没感觉)目前还在补漫画和外传,进度比较(很)慢


光遇回游了,少风行季和深海季的全图全季毕业。身高装扮全都开盲盒


⚠️主推cp(带 / 的都是前一对主后一对副):そらまふ/まふそら,甘党,雷卡/卡雷,帕佩/佩帕,安艾,埃艾,谣夕,瑞金/金瑞,凯柠,卫聂/聂卫,伽小/小伽,迟钧/钧迟,真幸,冢不二,zr/rz,局路,狮鼠,k漏,EveSou,冬巡组,钻石组,脆皮组,边杰/杰边,双磊(吴夏吴无差),晏沈,沉墨寡言,起起洛洛/洛起,角银,鲸鲨,宗逆,送客/炎藏,双狼组,眼左右,静临,徳符,酒茨,円豪/豪円,卡莱/莱修,盖雷/雷盖,希缪,鱼葱,冰酒/酒冰,茄冰,蕉橘,双冰(罗古,时紫,苍白),乔瑟西,乔纳迪/迪乔,承花,仗露

圣斗士系列是标准的杂食,除了拉达加隆(只吃友情/宿敌向)


现在是oc人。


❗️天雷(见不得的那种):安雷/雷安,钧月,钧婷,李泽言x罗嘉,聂蓉,卫练/庄莲,静瓦,除卡莱卡之外的all布/布all

(但其实只要不踩雷我们还是姐妹wwww)


今天的我也精准无误的跳进了北极圈

其他没有深入的圈讲道理真的乱七八糟的啥都有就不一一列举了x

是那种就算圈里没人产粮也不会自割腿肉的类型(???)

学业繁重无法准时更文

是真的不会画画_(:з」∠)_
 不太会产糖,刀子看心情x(不你什么都不会)

平时以写文为主,当然废话超多

脾气有点糙


(好像没啥可以说的了)

感谢看完的你!笔芯(⑉°з°)-♡
 如果可以的话就顺手点个关注吧ԅ(¯ㅂ¯ԅ)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变成鸽子飞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