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鸽子飞走了!

圈名水城/文攸
具体见置顶
很菜,慎关

卫聂【短/ooc】

#师哥你瞎想什么呢#
#可能撞梗请谅解一下谢谢#
#cp向卫聂不拆不逆#
#不要担心这是糖#
#可以的话,OK?↓#
清晨。
卫庄似乎一早就走了,盖聂睁眼后并没有看见熟悉的身影,就算寻遍整间屋子也只是徒劳。
盖聂沉默的为自己煮了早饭,原本坚毅的双眸此时有些黯淡。他早就知道卫庄有喜欢的人,但没想到卫庄会为了心上人一清早就出门,甚至……都没和他这个师哥说一声。
窗外的日晷影子一寸寸的移动,已经下午了,卫庄还没回来。没有卫庄而独有盖聂的屋子显得冷冷清清,没有了平时的练剑声,也没有了师兄弟互怼的声音,这些似乎都随那人远去了。
“盖聂!”
一声喊声让盖聂看向来人,是盗跖。盗跖翻窗进入盖聂的房间,问道:“你怎么还在这里?卫庄今日要成亲你为何还没去?”
成亲……!
原来小庄是去成亲了……难怪……
盖聂双眼越发黯淡,冷声答道:“我……不想去。”“卫庄成亲的大好日子你居然不去?”盗跖感觉,自己可能幻听了。
“对。”
望着盖聂的黑脸,盗跖知道自己应该是没法拗过盖聂了,万般无奈之下只能向窗外使了个眼神,一秒不到的时间,一只谍翅飞向蓝天。
不多时,谍翅回来了。听到谍翅传来的消息,盗跖直接拉起盖聂就往外走,“卫庄让你现在就过去。”盖聂被拽住有些反应不过来,脚下却跟着盗跖,等他清醒后,木屋离他已经很远了。
到达目的地后,盖聂看见了强忍怒气的卫庄,并没有靠近,只是保持着若有若无的距离。
卫庄对这种距离感非常不爽,但碍于有外人在场只能忍着不能发火。
已经到了傍晚时分,盖聂依旧没有看见要与卫庄成亲的女子到来,不禁感到有些奇怪。分神之际,身侧的卫庄一步拉进二人的距离,伸出右手将盖聂禁锢在怀里,力气之大让盖聂无法挣脱。
盖聂下意识的环顾了四周,才觉众人方才已经离开,现在此地只剩盖聂与卫庄两人。
“小庄……唔!……”
卫庄俯身,堵住盖聂的薄唇和后半句话语。盖聂就算从未被吻过,也能察觉到这个吻里夹杂着怒气。
“师哥。”温热的气息扑在盖聂的耳边,始作俑者很满意的看见面前人的耳尖红了一片。
“其实,我要娶的人……是你,师哥。”
“小庄……”
——————————————
幻梦:啊至今写的最烂的文_(:з」∠)_
主要是因为我不会开车_(:з」∠)_

评论
热度 ( 28 )

© 变成鸽子飞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