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鸽子飞走了!

圈名水城/文攸
具体见置顶
很菜,慎关

卫聂【刀糖/ooc/现代学院pa】(2)

下课铃准时响起,盖聂收拾好课桌抱着卫庄的一本书走向他的教室,心里突然没由来的期盼着什么。
小庄……他会给我什么呢……这么想着,盖聂红了脸颊,又发现自己是在学校,一个大男人脸红实在是辣眼。盖聂靠在墙上,努力平息着自己的呼吸,不多时,感觉脸上的温度已经退却,盖聂便继续走向教室。
刚刚到卫庄教室的后门,一句熟悉的话让盖聂差点把书掉在地上。
是卫庄的声音。
“我最讨厌盖聂。”
这句话像是一把利剑,狠狠贯穿了盖聂的身躯,呆了几秒后盖聂转身就走。

“我说完了,可以还给我了。”卫庄皱着眉看着面前这个紫衣女子,她手上正拿着那块蛋糕。
紫女做出一副惊讶的表情,将蛋糕还给卫庄:“没想到你还真说……”
“不过——”
紫女说到这儿,顿了一顿。卫庄听出来似乎有些不太对劲,“刚才你看到什么了?”

“盖聂啊。”

“什么时候!为什么不告诉我!”紫女从课桌里抽出一包零食,“就在你说讨厌他的时候,我也想说啊,可是他直接就跑了。”说着还做了一个类似无辜的表情。
“叮铃铃——”上课铃声不合时宜的响起打断了卫庄还想说的话,紫女走出教室的时候对卫庄轻轻说道:“把握好这次机会吧。”
——————————————
幻梦:那什么,我绝对没有黑紫女姐姐的意思_(:з」∠)_紫女本来只想搞点事撮合下卫聂结果搞大了_(:з」∠)_各位紫女粉求不要打我_(:з」∠)_
今天凌晨第一更,(3)大概要等到晚上了_(:з」∠)_困得要死再不睡就挂了( '▿ ' )

评论 ( 1 )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变成鸽子飞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