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鸽子飞走了!

圈名水城/文攸
具体见置顶
很菜,慎关

卫聂【刀糖/ooc/现代学院pa】(终章)

预警:有微车不喜者请跳过谢谢!
——————————————
“唔……”盖聂睁开双眼,微弱的光线并没有对他的眼睛造成什么影响。环顾室内,熟悉的环境让盖聂心口一窒。
下意识的下床想要离开这里,却被一个声音生生止住脚步。
“师哥又想逃走吗?”卫庄倚在墙边,看着准备离开的盖聂。两人对上视线,“抱歉,小庄……我……”
“我不允许。”
带有命令意味的话语传入盖聂的耳朵,卫庄一步步拉进二人距离,压迫的气氛使盖聂不由自主的想要后退,可身后就是床榻,脚后跟撞上床边,无法控制后仰的重心,盖聂往床上倒去。
卫庄迅速伸手揽住盖聂的腰肢,俩人双双倒在床上,而卫庄正压在盖聂身上。
这个明显暧昧的姿势让盖聂瞬间红了脸,不禁厉声喝道:“小庄!……”
“既然遇到了我,就别想再逃了。”温热的气体扑在盖聂耳边,钳制住身下人不安分的双手,举过头顶,不知何时拆下的发绳绕上了手腕,收紧。
手指勾起盖聂的下颚,低头堵住凉唇。舌麻利的撬开牙关的桎梏,直接深入城府,“唔……”话语被迫吞回,卫庄的膝盖正抵在两腿之间,全身可活动的地方全在那人的掌控之下。
半响,双唇分开,银丝在空中形成,又在空中断裂。“师哥,这就受不了了?”卫庄居高临下的看着双颊通红的盖聂,褐眸被水气覆盖,敞开的衣领露出精致的锁骨和大半胸膛。
“呼……小庄……你……”
“接下来,才是前戏哦~”
——————————————
卫庄从浴缸里打横抱起满是痕迹的盖聂,用浴巾裹住盖聂的身体,向床边走去。盖聂脱力的缩在卫庄怀里,喘息时带动的气体洒在卫庄胸口。
把盖聂抱到床上,卫庄替他穿上衣服,盖聂显然没有从刚刚的激烈中回过神来,身体下意识的想避开卫庄的动作,酸胀的腰却不允许他这么做,只好任由卫庄的作为。
“师哥,睡觉吧。”卫庄躺在床的一侧,示意盖聂也躺下。盖聂犹豫着坐下,却被卫庄一拽摔进温暖的怀抱。不出意料的,盖聂脸红了,又为了不让卫庄发现,急忙将脸埋进面前人的颈窝。
卫庄看着身前微红的耳尖轻笑,抬手环保住盖聂。

“师哥……”寂静的房间内,卫庄突然出声,盖聂抬头,唇上感到触觉,如蜻蜓点水般。

“我似乎……心悦你……”

这句话戳到了盖聂内心最柔软的部分,将头贴近卫庄的胸膛,左胸的“砰砰”声清晰的传入耳,比平常任何时候都要快速。
卫庄见盖聂没有反应,一把抱住盖聂,刚想说什么,盖聂闷闷的声音传来:
“那么……讨厌我又是怎么一回事……?”
原来是在记仇啊。卫庄轻舒一口气,抚上盖聂的黑发,“被紫女坑了,我把蛋糕放在桌肚里,被紫女看见后她硬要我说最讨厌你才会还我,我想这是给你的,况且你正好不在——虽然立马被打脸,我认为无伤大雅就说了……”
是这样啊……
盖聂突然释然,而且事情都已经过去了。
“睡觉吧……”盖聂闭上双眼,掩盖住自己瞳孔中的笑意,无法控制的嘴角却是一直上翘。
卫庄勾唇,在师哥脸上吧唧了一口,便也合眸,与盖聂一起陷入沉睡。
——————————————
幻梦:终于写完了_(:з」∠)_
稀里糊涂的上路结果瞬间翻车_(:з」∠)_
【一脚踏入翻车的深渊.jpg】

评论 ( 4 )
热度 ( 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变成鸽子飞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