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鸽子飞走了!

圈名水城/文攸
具体见置顶
很菜,慎关

卫聂墨凤【现代pa/ooc】(上)

#第五人格#
#论攻如何救受#
#小丑内心表示mmp#
#可以的话,OK?↓#
某天,卫庄正无聊的刷着手机,刷到游戏栏的时候,屏幕顶端的QQ消息提示框弹了出来,是墨鸦在一个四人群发的。
墨鸦:“好无聊啊……你们有谁知道最近有什么游戏吗?不坑的那种。”
然后下面齐刷刷的一起冒出两条“没有”。
墨鸦在手机前沉默。
游戏?卫庄想起之前自己停在了游戏推荐的界面上,便切出QQ刷一下推荐,一个游戏映入卫庄眼帘:1v4对抗游戏,第五人格。
换回QQ界面,卫庄刚刚把游戏链接发出去,下面就有人推荐第五人格。
定睛一看用户名,是盖聂。
盖聂:“最近好像有个叫第五人格的游戏特别火,要不试试看?”
卫庄:“推荐:第五人格,1v4对抗游戏”
白凤:“……这么巧?”
可就是这么巧怎么办吧。
定好准备玩这个游戏,点击下载,不多时便已安装好,卫庄点进游戏。
不得不说,这个游戏的新人指导做的就特别好:四处奔逃寻找生机的求生者,和拿着武器的监管者,bgm很完美的将恐怖气氛升到极致。
新手教程完毕,卫庄在群里问道:“教程都做完了吧,加好友。id疯狂输出。”
其实卫庄玩过,还是个人皇,为了在别人面前炫耀一下技术罢了。
一时间有三个人一起来加好友:卫N、M凤和快的一批。
其实从id就能看出来谁是谁。
看到等级的时候,卫庄一愣。
原来你们……都玩过啊!?
先不说师哥92级,单是墨鸦白凤你们俩一个89级一个80级算什么啊摔!
通知栏弹出消息。
墨鸦:“级别这么高……都玩过?”
白凤:“你安利我的。”
墨鸦:“这锅我不背是有次看见卫庄在玩所以想试试看于是x”
盖聂:“小庄告诉我的。”
所以……怪我咯?屏幕外,卫庄动作呆滞。
不管怎样,游戏还是得玩。
点击组队,开启麦克风,盖聂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先玩把人练练手吧,有段时间没碰过有点手生了。”这个提议受到了另外三人的一致同意。
匹配到的监管者是个一阶监管者,“一阶?看来是个新手。”这下子可以溜溜他了,卫庄勾唇。
给他看看人皇的技术。
四人飞快的选好自己最熟练的人物:卫庄选了翻窗没声的冒险家,盖聂选择“奶妈”医生,速度至上的墨鸦选了同样速度快的佣兵,至于白凤,这一看他就是准备疯狂拆椅了。
————————————————
幻梦:疯狂开坑_(:з」∠)_下一篇就是下(๑•̀ㅂ•́)و✧

评论 ( 9 )
热度 ( 20 )

© 变成鸽子飞走了! | Powered by LOFTER